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特里假摔被罚5000美元 火箭将帅不关心小牛问题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04月23日 07:4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4月23日消息,来自《休斯顿纪事报》的报道称,联盟宣布火箭队后卫贾森-特里因假摔被罚款5000美元。与此同时,火箭队将帅们表示,他们并不关注小牛队遇到的问题。

  特里假摔发生在火箭队与小牛队季后赛首轮第2场第三节还剩6分25秒,当时小牛队控卫JJ-巴里亚控球,德克-诺维茨基来到圈顶做挡拆,结果特里在紧追巴里亚的过程中撞到诺天王身上,并顺势倒地。当值裁判没有理会特里倒地,而联盟在审核录像后裁定特里假摔。

  根据规则,季后赛假摔不存在警告,第一次假摔被罚5000美元,此后逐次递增。现年37岁的特里在季后赛首轮前2场面对旧主表现优异,场均出场25.0分钟交出12.0分3.0篮板1.5助攻的数据,共计投进6记三分。

  目前的形势对火箭队非常有利,除了总比分2-0领先之外,小牛队还遇到一系列问题,包括钱德勒-帕森斯因膝伤赛季报销,以及拉简-朗多与主帅里克-卡莱尔矛盾加深,导致无限性休战。“现在,我们必须好好准备第3场,”火箭队中锋德怀特-霍华德说道。

  火箭队主帅凯文-麦克海尔表示:“(当地时间)周五晚的比赛,是我们整个赛季最重要一战。我们必须调整心态,不去过多考虑场外因素,专注自己的表现。”

  “对我们来说,这个系列赛才刚刚开始,”詹姆斯-哈登说道,“重要的是保持专注力。”

  火箭队有两条利好消息。一条是泰伦斯-琼斯在季后赛第2场鼻子被打一度流血不止,今日这位大前锋表示鼻子没有大碍。另一条是火箭队首轮新秀克林特-卡佩拉入选发展联盟最佳防守阵容,季后赛前2场他场均有6.5分5.0篮板入账。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