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世锦赛火箭破百暂7-2领先 卡特进16强战罗伯逊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4月22日 01:0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4月21日晚,2015年斯诺克世锦赛在英国谢菲尔德克鲁斯堡剧院继续首轮较量。头号夺冠热门奥沙利文隆重登场,第一阶段他一上来便献上一杆破百,前九局战罢以7-2遥遥领先克鲁斯堡新人斯蒂德曼。病愈归来保留种子资格的卡特10-5力克老将麦克马努斯,挺进16强将战罗伯逊。

  奥沙利文7-2斯蒂德曼

  去年,奥沙利文连续第三年打进决赛。决赛他一度10-5大分领先塞尔比,但最终他14-18与三连冠擦肩而过,追平戴维斯六冠的努力在最后一刻扑了个空。

  时隔一年再次来到斯诺克圣殿,奥沙利文依然是无可争议的头号热门人选。首轮,其对手是世界排名第81位、首次闯入克鲁斯堡的斯蒂德曼。种种迹象表面,这将是一场不对称战争。果不其然,奥沙利文一上来便干净利落以单杆104分先声夺人。期间他一度有机会冲击147满分,连续进攻过程中,奥沙利文转身向裁判打听满分杆奖金,引来一阵哄笑。第2局,奥沙利文一杆拿下61分。斯蒂德曼追为44-61剩三颗彩球功亏一篑,奥沙利文收掉蓝球再下一城,2-0。

  第3局,斯蒂德曼1-39落后追回14分的防守小漏中袋,奥沙利文贸然进攻最终失误。这一回斯蒂德曼展示出应有的水准,打单杆71分清台,成功扳回一城。第4局,奥沙利文先得21分打丢红球,斯蒂德曼追平局分不慎在黑球失手。奥沙利文本有机会一杆制胜,连得48分打飞粉球。台面剩一颗红球,斯蒂德曼大做斯诺克,不过斯蒂德曼很快漏出破绽,奥沙利文拿下该局以3-1领先。

  休息归来比赛进入第5局,斯蒂德曼运气欠佳,击打红球时黄球掉进中袋,之后他局分59-33领先击打黑球失去准星。奥沙利文完成收彩,比分4-1。第6局,斯蒂德曼先得39分失准,奥沙利文居然脱掉皮鞋直接穿黑袜子上场,仅得42分没能继续。斯蒂德曼再次得手,73-42拿下该局,比分追为2-4。

  第7局开始前奥沙利文手提皮鞋出场换鞋。本局奥沙利文摆脱了鞋子不合脚带来的额外困扰,进攻一度变得流畅起来,打单杆59分不慎在蓝球中断。斯蒂德曼追回19分薄粉球力度稍小,粉球停在了袋口。奥沙利文以73-15将优势扩大到5-2。

  第8局,越来越不利的斯蒂德曼决定放手一搏,然而打单杆55分击打黑球失误,错失追分良机。奥沙利文单杆连得45分做安全球之后再以32分清台,77-55完成单局逆转,6-2大比分领先对手。

  第一阶段最后一局,奥沙利文继续控制着场上节奏,先后打单杆54分和75分零封斯蒂德曼,前九局战罢以7-2遥遥领先对手。双方第二阶段的比赛将在北京时间22日17:00进行。

  卡特10-5麦克马努斯 艾伦6-3瑞恩-戴

  昨天的第一阶段,卡特6-3领先麦克马努斯。今天的比赛中卡特延续了良好的势头,在第10局连打单杆52分和53分,将总比分扩大到7-3。之后麦克马努斯没有多少起色,卡特再接再厉拿下接下来五局当中的三局,总比分10-5轻松获胜,挺进16强将战罗伯逊。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