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俱乐部排名国安首次亚洲前十 恒大仍居亚洲第一

体育资讯京华时报 2015年04月16日 13:3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京华时报讯(记者郑楠)昨天下午,专业足球数据统计网站“footballdatabase”发布了最新一期的世界足球俱乐部排行榜,国安上升势头正猛,首次跻身亚洲前十。

  广州恒大以1614分位居世界第76位,在亚洲俱乐部中排名第1位,不过较上期减少了30分。

  值得一提的是,北京国安俱乐部继3月进入亚洲排名前20之后,排名继续上升,此次以1518分位列亚洲第10位、世界第205位。在亚冠联赛G组的4支球队中,北京国安的排名最高。

  在亚洲俱乐部排名前100位中,有8家中国俱乐部,山东鲁能和广州富力分别位居亚洲第44位和第49位。中超开局保持不败的上海上港位列亚洲第74位,天津泰达、江苏舜天和上海申花分别位列第89位、第93位和第95位。

  此外,中国足协杯昨天下午第2轮展开角逐,深圳宇恒客场淘汰宁波银博,成为北京国安在足协杯第三轮的对手,北京国安将在5月13日或14日客场挑战这支球队。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