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洋帅归队天津开始夏训 新赛季有望提拔六新人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04月22日 10:0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随着主帅卡尔·纳什结束假期归队,天津男篮日前正式开启夏训模式。与以往休赛期不同,“津门虎”今年夏训的首要任务便是考核新人,为新赛季CBA联赛补强阵容做准备。

  21日下午,天津队依照惯例进行分组对抗训练,多达20名球员一同挥汗如雨的场面却实属罕见。在两小时的训练课中,成功完成续约的纳什依旧是众人瞩目的焦点。谈及刚刚结束的假期,纳什饶有兴致地说道:“两个月的假期中,我一直骑着我的摩托车在东海岸旅行,差不多走过1500英里。”除了尽情享受风驰电掣的快感外,纳什在假期中同样没有忘记自己的本职工作。“过去两个月,我在旅行中拜访了许多教练朋友。我将我们(天津队)的比赛录像放给他们看,并共同探讨出进一步提升球队的方法。”

  自上赛季李荣培升入一队后,包括时德帅、陈卓和高森堡在内的6名青年队球员,均有可能在新赛季为“津门虎”出战CBA联赛。训练课结束后,小将高森堡也向记者提及到此次夏训对于自己的重要性。“从去年夏天开始,我们(青年队主力)已经开始和一队共同训练了。事实上,教练组也是希望通过合练,令我们尽快适应CBA联赛的对抗强度和技战术打法。”当被记者问及此前海外拉练的收获时,高森堡表示:“ 通过此次海外比赛,我们发现欧洲高水平青年队在攻防整体性和团队配合方面非常出色。未来的训练比赛中,我们会在这些方面着重加以练习。”

  据了解,天津男篮明日将启程奔赴河南,开启为期一个月的热身赛之旅。根据赛程安排,天津队在打完河南国际邀请赛后,随即将前往甘肃;与江苏队、四川队和重庆队转战7地,进行21场对抗赛。在主帅卡尔·纳什看来,此次热身赛之旅是天津队考核新人、确定新赛季阵容的关键。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