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老鹰主帅压科尔当选最佳主教练 火箭麦帅NO.6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04月22日 08:2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4月22日消息,NBA官方宣布,老鹰队主帅迈克-布登霍尔泽当选14-15赛季最佳主教练。另一位呼声较高的勇士队主帅史蒂夫-科尔位列第2位,而火箭队主帅凯文-麦克海尔排在NO.6。

  这是布登霍尔泽执教老鹰队的第2年,他率队取得60胜22负的战绩,刷新队史纪录的同时排名东部第一。“他值得(获此殊荣),”老鹰队全明星控卫杰夫-蒂格说道,“他使我和球队变得更出色,我很高兴有这样一位主帅。”

  布登霍尔泽一共得到67张第一顺位选票,共计得到513分,他成为自1994年以来首位获此殊荣的老鹰队主帅。93-94赛季,兰尼-威尔金斯率领老鹰队取得当时队史最佳战绩(57胜25负),并当选该赛季最佳主教练。

  作为格雷格-波波维奇的弟子,布登霍尔泽力压科尔。科尔得到56张第一顺位选票,总得分是471分排在第2位。位列第3位的是雄鹿队主帅贾森-基德,他的总得分是57分。麦克海尔总得分是13分排在第6位,他得到13张第三顺位选票。

  值得一提的是,16支晋级季后赛的球队,有3支球队的主帅没能获得选票,分别是灰熊队的戴夫-乔尔格、奇才队的兰迪-惠特曼,以及篮网队的莱昂内尔-霍林斯。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