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锋线低迷皮尔洛定律再救囧叔 比达尔终破进球荒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4月15日 05:2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作为本赛季欧冠中仅剩的意甲球队,尤文图斯没有掉链子,他们在主场1-0力克摩纳哥,在两回合比赛中占据先机。比达尔成为赢球功臣,他的暴力点球让摩纳哥门将苏巴西奇无力回天,而在赛前,比达尔就曾“预言”要打入重要进球,而智利球星做到了!皮尔洛迎来复出,意大利老将激活了球队的中场,在波巴缺阵的情况下,睡皮让尤文在中场的争夺战中占据压倒性优势。

  智利人其实在上半场就有机会完成破门,当时特维斯送出妙传,机敏的比达尔反越位进入禁区左侧,虽然无人防守,但是他的推射却高出横梁,错失了为尤文建功的机会。然而在机会再度到来的时候,比达尔没有错失。在莫拉塔制造点球后,智利国脚在12码前爆射球门右上角,而摩纳哥门将甚至扑错了方向。事实上,从比达尔射门的力道来看,即便苏巴西奇判断准确,他可能也无力封出这个点球,毕竟,比达尔射出的球力道十足、角度刁钻,堪称无解。

  这是比达尔在本赛季打入的第1个欧冠进球,虽然姗姗来迟,可是在欧冠淘汰赛,这样的进球无异于雪中送炭,更是及时雨,或许这将决定尤文是否可以晋级欧冠半决赛。完成赛季第8个进球后,比达尔也兑现了赛前豪言进球的诺言,成为尤文的“先知”。

  在波巴缺阵的情况下,皮尔洛迎来了复出,这名老将上一次代表斑马军团出场还是在2月25日对阵多特蒙德的首回合欧冠比赛中,当时他出场37分钟就被换下场。此役,皮尔洛状态不俗,出色的串联了尤文的进攻,而他更多的出现在后场,用长传统治比赛,这样的踢法非常聪明,很大程度上避免了受伤的情况。毕竟目前赛季进入冲刺阶段,皮尔洛的经验对于尤文至关重要。

  皮尔洛虽然没有直接制造杀机,但是他的传球和组织还是盘活了尤文中场,尤文的控球率也达到了63%。这场比赛赢下后,皮尔洛继续他尤文守护神的角色,根据数据统计,在过去20场皮尔洛登场的比赛,尤文保持不败,战绩是14胜6平,堪称皮尔洛定律。如果尤文想要在欧冠走得更远,皮尔洛必然是关键一份子。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