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帕森斯哈里斯或缺席次战 小牛欲用联防对付火箭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4月21日 08:2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4月21日,据《休斯顿纪事报》的报道,在小牛队今天的训练中,帕森斯和哈里斯都没有参加,季后赛首轮第二场这两位球员都有可能会缺席。除此之外,为了应对火箭的进攻,下场比赛小牛或采用联防战术。

  “今天哈里斯和帕森斯没有在球场上做任何训练,”小牛主帅卡莱尔说道。“他们只是做了一些举重和康复训练,这两名球员很可能下场无法出战,具体的情况我们要等下场比赛再看。”

  因为膝盖伤势,常规赛的最后6场帕森斯都没有出场,季后赛的首场比赛,他一度返回更衣室进行治疗。“考虑到他之前缺席了6场比赛,所以我感觉上场他打得还不错,”卡莱尔说道。德文-哈里斯因为脚趾受伤缺席了常规赛的最后一场比赛,并在季后赛的首场比赛,他也因为伤势在上半场离场。

  首战失利,小牛也希望能做出一些改变来应对火箭,在下场比赛中,火箭很可能需要去面对小牛的联防战术。在上场比赛中,小牛就曾用过联防战术,并在比赛中制造了火箭几次失误。火箭主帅麦克海尔表示:“这个赛季,我们曾经遇到过这样的球员,很多时候我们都可以解决的很好。”

  “破联防最重要的是把球给某一个点,我们会试着将球给场上某一个处在关键位置的球员,在场上球员们需要做出正确的选择。你要将球转移到弱侧,转移到处于空位的球员。这也许不是最好的传球,但是也许再下一个传球就是了,不断的传球会带来得分机会,我们只要坚持做下去就好了,”麦克海尔最后说道。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