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布鲁尔诡异三分掐小牛命门 蛰伏三节待末节奇袭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04月19日 13:0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4月19日,在NBA赛场上总是会有一些球员的亮相是出其不意的,他们未必会有很高的得分,但是每次出手的时候却都是招招致命,比如在季后赛首轮首战的厮杀当中,布鲁尔在第四节疯狂的三分轰炸,硬是将小牛的胜利希望死死掐灭!

  作为火箭在本赛季引进的重要替补球员之一,布鲁尔本场比赛的状态并不算好,前三节加起来总共只拿到2分而已!反而是打首发小前锋的阿里扎状态还可圈可点,但这并不代表着布鲁尔就是个花架子。在第四节小牛多次将分差缩小到个位数,并且有可能会起势的时候,都是布鲁尔的轰炸将火箭重新将差距扩大,让达拉斯人恨得咬牙切齿。

  比赛打到第四节还剩8分半钟时,德克的进球为小牛将分差缩小到只剩7分,这极有可能会成为小牛反攻的开始。而接下来的进攻当中火箭险些24秒违例,但好在琼斯抢下进攻篮板后往外一扔,布鲁尔接过球之后直接一记三分命中!火箭再度领先10分。

  但事情并不是那么简单,随后小牛再度将差距缩小到只剩6分,琼斯两罚全中之后,又是布鲁尔在火箭即将24秒进攻时间到的时候,一记三分再度命中,差距扩大到11分。小牛不依不饶连得4分差距再度缩小,布鲁尔如法炮制又是在进攻时间即将结束时,接过哈登的传球右侧底角一记三分命中!

  尽管这3记三分都是磕磕碰碰,甚至是在篮筐上弹了好几下才进去,但篮球赛从来都是只认结果的。布鲁尔可以前三节只拿到2分,却用第四节的3记三分球,单节13分的疯狂表现,将小牛的赢球梦硬生生掐灭。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