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猛龙GM不雅言论被罚3.5万美元 去年就这么干过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04月20日 07:4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4月20日消息,今年季后赛开打第2天,联盟便开出罚单。NBA官方宣布,猛龙队总经理马赛-乌杰里因“在公开场合使用下流言论”被罚35000美元;同时猛龙队被罚25000美元。

  猛龙队与奇才队的季后赛首轮开打前,乌杰里在数千名球迷面前表示:“人们想我谈论一下保罗-皮尔斯,我们根本不在乎这个。”在说这句话时,乌杰里使用了不雅词语。

  乌杰里之所以如此回应皮尔斯,是因为“真理”之前表示,猛龙队并没有一名真正的超级巨星能够接管比赛。

  猛龙队球员们表示,他们不会过多关注皮尔斯的言论。“如果我们一直讨论皮尔斯,那这将成为皮尔斯的系列赛,不是奇才队,”猛龙队后卫瓦斯奎兹说道,“说垃圾话是他激励球队的方式,为什么我们也要跟着说?我们在更衣室里从不说任何垃圾话。”

  NBA总裁亚当-萧华来到现场观看了猛龙队与奇才队的首场季后赛,赛后萧华表示乌杰里的话“并不恰当”。

  这并非乌杰里首次吃到联盟罚单。去年与篮网队的季后赛首轮,乌杰里因在球迷面前说道,“F**k Brooklyn”,结果遭致联盟25000美元的罚款。

  上周日,猛龙队主场历经加时赛不敌奇才队。总比分,猛龙队0-1落后。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