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越南平阳抵济南 球队在亚冠中已无小组出线希望

体育资讯齐鲁晚报 2015年04月20日 13:4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本报记者 李志刚

  4月22日,亚冠小组赛第五轮,鲁能泰山主场迎战越南平阳。此前,鲁能曾在客场3:2击败平阳,这一次在济南作战,自然也不想让胜利溜走。据记者了解,越南平阳队一行将于4月20日晚上到达济南,由于时间关系,当天不会安排训练。

  本赛季亚冠联赛第一轮,越南平阳主场2:3负于鲁能,但该队的表现得到了越南媒体的认可。在那场比赛之后,越南通讯社的“体育文化网”曾以“平阳队2:3输给山东鲁能队虽败犹荣”为题作了报道。文章说:“越南2014年足球联赛冠军平阳队在与比自己强大的中国俱乐部比赛中不落下风,值得称赞,该队的表现是对越南足球运动员的一个鼓舞。”河内的《青年报》也认为,平阳队面对“巨人”山东鲁能队打出了一场超水平的比赛。报道援引平阳队主教练阮青山在赛后的话,“队员们在比赛中打出了信心和纪律,因此曾在场上一度2:1领先。”

  在如今的越南联赛中,平阳队10战7胜1平2负积22分位居榜首,领先第二名清化队两分,越南平阳队最近的比赛便是4月17日客场1:1战平了清化,球队士气、体能都不存在问题。由于整体实力与亚洲强队存在一定差距,越南平阳在亚冠联赛中已经没有了出线希望,但这支球队一向比较顽强,上轮亚冠小组赛,越南平阳便在主场1:1战平了韩国全北现代,鲁能千万不能掉以轻心。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