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官方公布4月最佳球员奖 德罗赞和威少分享殊荣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4月18日 08:2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4月18日消息,NBA官网今日公布了4月东西部最佳球员,多伦多猛龙队的德马尔-德罗赞和俄克拉荷马城雷霆队的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分别当选。

  在4月份的比赛中,德罗赞场均可以得到24.1分、3.7个篮板4.9次助攻,投篮命中率达到49.2%,在4月4日,116-117不敌凯尔特人的比赛中,德罗赞全场25投14中,轰下了38分。

  另外,在4月份,德罗赞49次站在罚球线上,这一数据高居东部赛区榜首,共罚中42球,罚球命中率为85.7%。值得一提的是,这是德罗赞生涯首个月最佳,他加入了克里斯-波什和凯利-洛瑞的行列,成为猛龙队史上唯一获得该荣誉的球员。

  在4月份的比赛中,威斯布鲁克场均可以获得32.5分、8个篮板和8.1次助攻,其中在最后的三场比赛中,威少场均轰下42.3分,投篮命中率为50%。他已经连续第3个月拿到了月最佳球员称号。

  以下是德罗赞和威斯布鲁克在本月的优秀表现(以下均为北京时间):

  德罗赞(猛龙)

  4月4日:对阵篮网,贡献了27分、8个篮板和8次助攻

  4月11日:对阵魔术,贡献了29分、5次助攻和3个篮板

  4月12日:对阵热火,贡献了24分、6分篮板和4次抢断

  威斯布鲁克(雷霆)

  4月6日:对阵火箭,贡献40分、13次助攻和11个篮板

  4月11日:对阵国王,贡献了27分、10次助攻和5个篮板

  4月14日:对阵开拓者,贡献了36分、11个篮板和7次助攻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