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蒙特卡洛赛孟菲尔斯高歌猛进 与伯蒂奇争决赛权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4月17日 21:2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4月17日消息,总奖金为3,830,295欧元的蒙特卡洛大师赛继续1/4决赛的争夺。14号种子、持外卡出战的法国名将孟菲尔斯延续着上轮淘汰费德勒的良好手感,以6-1/6-3横扫9号种子迪米特洛夫,强势晋级四强。孟菲尔斯在半决赛的对手将是伯蒂奇,后者在首盘5-2领先于4号种子拉奥尼奇时,收下了对手的退赛大礼。

  上轮直落两盘击败瑞士球王费德勒后,孟菲尔斯今天遭遇有着“费德勒接班人”之称的迪米特洛夫的考验。双方过去曾经三次交锋,法国人以两胜一负稍占上风。比赛伊始,表现强势的孟菲尔斯首局就取得了破发,抵挡住迪米特洛夫的反扑后取得了2-0的领先。减少失误的保加利亚人保发追回一局,不过孟菲尔斯在经受住平分考验后,还是继续以3-1领先。火力全开的法国黑小酷随后利用大角度的调动再次取得破发,在一次发球直接得分后,他已经以5-1遥遥领先。士气受挫的迪米特洛夫在盘末发球局失误增多,第三次遭破发后,他就以1-6交出首盘胜利。

  迪米特洛夫在次盘开局表现有所提升,不过孟菲尔斯还是在前三局抵挡住对手的攻势,挽救两个破发点保发后带着2-1的微弱优势进入局间休息。重返赛场的法国人开始发力,利用强有力的底线抽击在第四局实现破发。在一发火力的掩护,顺利保发的黑小酷带出了4-1的优势。送出Love Game的迪米特洛夫保发稳住局面,但孟菲尔斯还是在发球局被逼入平分后顶住压力连下两球,继续以5-2领先。此时比赛的胜负已经失去悬念,最终双方在盘末各自保发,孟菲尔斯就以6-3锁定胜局,晋级半决赛。

  伯蒂奇今天的对手是拉奥尼奇,双方在过去四次交手中,捷克人暂时以一胜三负落后。不过在今天比赛开始后,却是伯蒂奇率先进入状态,利用大角度的底线调动,赛会6号种子在第三局率先取得了破发。随后拿下发球局后就以3-1领先。盘中阶段双方互保发球局,捷克人觅得机会在第七局再次展开攻势。今天表现不佳的拉奥尼奇最终在经历了四次平分后再次遭到破发,比分劣势也达到了2-5。此时加拿大人宣布因伤退赛,伯蒂奇轻松闯入四强。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