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冠军赛-宁泽涛顺利进50自决赛 教练满意发挥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4月14日 19:2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4月14日消息,2015年全国游泳冠军赛暨喀山世锦赛选拔赛在陕西宝鸡展开第六个比赛日的争夺。在男子50米自由泳半比赛中,仁川亚运会冠军宁泽涛以22秒30的成绩闯进明晚的50米自由泳决赛。

  宁泽涛在昨天进行的男子100米自由泳比赛中,以48秒36率先触壁获得冠军。该成绩虽然比半决赛慢了0.02秒,但也排在了今年世界第五位。

  50米自由泳不是宁泽涛的主项,所以本次比赛宁泽涛的目标是尽力达到奥运A标。该项目的奥运A标是22秒25,宁泽涛在今天上午的预赛中游出了22秒38,以预赛第一的成绩闯入今天晚上的半决赛。

  半决赛前,宁泽涛的教练叶瑾接受的央视的采访。叶教练表示:“运动员在每天时间段兴奋点是不同的,上午能游出22秒38,总体上还是比较满意。世界上50米自由泳水平很高,有很多选手都只攻这一个项目,其对爆发力要求很高。宁泽涛比较瘦,力量比较差,很国外一些优秀运动员比还是相对差一些。”如果能参加喀山世锦赛50自的比赛,教练和宁泽涛制定的目标是游进半决赛。

  赛后采访时,宁泽涛表示:“今天是尽全力游,自己出发反应时间虽然比较快,但入水后效果不好,有些栽。”本场比赛宁泽涛的出发时间是0.61秒,平了他个人最好出发成绩。

  在展望明天的决赛时,宁泽涛谦虚的说道:“尽力游,同时看状态吧。”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