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大公网:中超不需小罗卡萨诺 庙小容不下二位爷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消息 2014年08月28日 15:1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近日,意大利媒体、巴西媒体先后曝出卡萨诺和小罗有意加盟中超联赛。并称小罗已与某中超球队草签了合同。

      不知道小罗是不是受到了同胞洛维的启发?鲁能外援洛维在接受采访时称:山东鲁能拥有跟欧洲豪门俱乐部相媲美的基础设施,自己无论是在竞技方面还是在日常生活方面都对亚洲之旅感到很满意,不后悔当初选择来华踢球。

      这样的声明无疑是对中超最好的推广,也让小罗等人看到了中超的几大优势:第一,洛维在山东没有遭遇欠薪事件,且待遇非常可观;第二,中超联赛的基础设施并没有外界想象的那么差;第三,中超联赛压力很小。换句话说,洛维其实是在向全世界的大牌球员发出邀请:快来中国吧!在这儿,你能站着就把钱挣了。

      客观的说,加盟中超的外援都是为了钱来的。但为钱与为钱之间也有区别,有的球员固然为了钱,但一旦上场比赛,就必然全力以赴,比如孔卡、埃尔克森、马季奇等;但还有一些球员,根本就是为了钱,除了挣钱之外脑子里一片空白,什么职业态度统统抛之脑后,比如巴里奥斯。

      小罗和卡萨诺属于哪类球员?

      答案很显然,如果要把小罗和卡萨诺这类球员做一个定义的话,就是慵懒的天才。

      卡萨诺的个性与之前来过中超的阿内尔卡相似,一生中尝试过各种类型的俱乐部,但无一善终。

      起初,卡萨诺在罗马和儿时偶像托蒂闹翻,卡萨诺自称因为一次电视节目,托蒂拿走了出场费的80%,只留给了他20%,愤怒的卡萨诺选择了离开罗马;来到皇马后,卡萨诺又和卡佩罗闹翻,只因为一次卡佩罗让他热身而并未换他上场,卡萨诺就怒斥卡佩罗“比《大富翁》里的钱还假”。

      离开皇马加盟桑普多利亚,卡萨诺与球队的蜜月期也仅维持了一个赛季,因为拒绝出席活动,卡萨诺与俱乐部主席闹翻;加盟米兰一年后,卡萨诺又不满球队卖走伊布,被加利亚尼送到了国米;在国米一年后,他又炮轰新帅马扎里“出尔反尔”,转身投奔帕尔马;在帕尔马一年后,卡萨诺又在训练中辱骂主帅多纳多尼和球队总经理……

      为了一点出场费和队长闹翻、效力一年后和所有球队闹得不可开交,卡萨诺真乃神人也。这样的球员要是来了中超,估计朱骏老板都想重出江湖和他斗上一斗。

      小罗自然不敢比这样的奇葩,但在懒惰、贪财这方面丝毫不落下风。马拉多纳、大罗一直都是花天酒地的代表,但马拉多纳34岁的时候还在世界杯上进球;罗纳尔多32岁的时候才因为重伤离开欧洲足坛。而小罗离开米兰、重返巴西时年仅30岁。

      且小罗在薪水方面的要求比卡萨诺还过分:在与帕尔梅拉斯谈判时,他竟提出要求得到帕尔梅拉斯俱乐部门票收入的20%!如此无理的要求自然惨遭拒绝。

      如果不是为了狠狠挣上一笔,小罗和卡萨诺这样的球员断不可能对中超感兴趣。来中国的德罗巴也爱钱,但科特迪瓦人训练、比赛毫不含糊;要指望这二位爷有德罗巴这样的觉悟,基本没戏。中超这座小庙,真是不敢容这二位大菩萨。

      试想一下,如果小罗来中超,代价是要拿走虹口、水滴或工体门票收入的20%……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