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中超榜首大战裁判成功抢戏 央视:裁判不要成主角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消息 2015年04月14日 10:2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上海上港和北京国安的京沪大战,无疑是中超联赛本轮的最大看点。在这场火星四溅的比赛中,坐镇主场的上港对在先进一球的情况下,没有保住领先优势,最终1:1战平国安,以净胜球劣势居联赛积分榜第二。全场比赛,裁判又成为了比赛的焦点,一系列判罚也引起了不小争议。

  本赛季中超开赛至今,上海上港和北京国安可以算是联赛中变现最好的两支球队。不过比赛开始前,双线作战的北京国安略显疲态;而拥有地利的上港队缺因为孔卡、达维、蔡惠康和吕文君的缺阵,损兵折将。

  本以为双方的状况会让这场榜首之战的成色大打折扣,但从开场后双方球员拼抢的激烈程度能看出,两支球队都想全取3分。仅仅上半场,北京国安的球员就在上海体育场领到了四张黄牌。情绪激动的北京国安球员甚至在赛中推搡当值主裁判李俊。

  比赛进行到第39分钟,上港球员埃弗拉带球突破,国安小将陈志钊从侧拦截,埃弗拉倒地。当值裁判李俊判罚陈志钊犯规。不服判罚的陈志钊直接上前推搡李俊表示不满,结果吃到了一张黄牌。虽然从慢动作回放显示,陈志钊的这次拦截是个好球,但是在比赛中推搡裁判,公然挑战裁判权威,完全可以吞下一张红牌。

  “陈志钊这一下可以出红牌。今天裁判的判罚开头还行,接下来有一定争议。”甚至连央视的解说贺炜和徐阳都对裁判颇有微词,“所以说中国足球的提高是多方面的。这种比赛,裁判不要成为主角。”

  除了这次判罚,李俊在比赛中的执法也多次引起场上球员的不满,特别是在上半场结束阶段,上港球员贺惯在比赛中肘部撞到德扬的脸部后,引起双方球员口角,但李俊并未出牌,致局面险些失控。

  对于上港队而言,没有在主场全取3分确实令人感到遗憾。不过主帅埃里克森对于球队本场比赛的表现依然表示满意。“非常遗憾收获一场平局,我们曾接近拿下比赛,今天双方表现的都不错,对方控球多一些,我们射门的次数上多一点,平局可以接受。但最后时刻被对手进球有些遗憾。”埃里克森点评道,“我们在技术和身体对抗方面都顶下来了,这对未来会有很大的帮助,对队员的自信心会有很大的提升。”

  “陈志钊这一下可以出红牌。今天裁判的判罚开头还行,接下来有一定争议。”央视解说贺炜和徐阳也对上港与国安一役的主裁颇有微词,“所以说中国足球的提高是多方面的。这种比赛,裁判不要成为主角。”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