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雷吉24+11庄神砍两双 小哈达威25分纽约负活塞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4月16日 11:0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4月16日,NBA常规赛进入最后一天,尼克斯主场迎战活塞。全场打完,纽约90-112不敌对手,以东部倒数第一的排名结束了这个赛季。

  全场具体比分:34-25、21-21、29-24、28-20(活塞在前)。

  此役,活塞这边,雷吉-杰克逊轰下全队最高的24分11助攻,德拉蒙德砍下17分12篮板。

  纽约这边,小哈达威砍下25分,科尔-阿尔德里奇砍下24分15篮板。

  首节,活塞一上来就迅速占据优势。单节,在雷吉-杰克逊的带动下,他们赢了对手9分。此后,优势始终在活塞这边。尽管,阿尔德里奇和小哈达威的连续砍分,一度帮助纽约追分。但到了末节,活塞还是轻松领先了20分以上。全场打完,纽约90-112负于活塞。

  活塞首发阵容:雷吉-杰克逊、卡德威尔-波普、德拉蒙德、巴特勒、门罗

  尼克斯首发阵容:小哈达威、阿尔德里奇、杰森-史密斯、加洛韦、托马斯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