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雷吉23分20助攻庄神16+16 活塞爆冷逆转胜灰熊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3月18日 10:3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3月18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活塞主场迎战灰熊。全场打完,活塞105-95逆转战胜灰熊,终止10连败。

  全场具体比分:30-18、24-21、22-36、19-30(灰熊在前)。

  此役,活塞共有5人得分上双,雷吉-杰克逊疯狂砍下23分20次助攻,而20次助攻也是本赛季单场第二高的助攻纪录,今年的1月22日,詹宁斯在对阵魔术的比赛中,曾经送出过21次助攻,另外,20次助攻也是雷吉个人职业生涯的单场新高。其他球员中,卡德威尔-波普24分,德拉蒙德16分16篮板。

  灰熊这边,杰夫-格林得到全队最高的21分。

  首节开打,灰熊随即展现了强队本色,他们内外线多点开花,单节就赢了活塞12分。次节,灰熊最多的时候,领先了对手17分。但接下来的比赛,活塞逐渐找到进攻感觉。到了末节,他们已经成功反超了比分。本节后段,活塞继续发力,打出一波7-0的高潮,此后,灰熊如梦方醒奋力追赶,但已经无济于事。最终,灰熊客场95-105不敌活塞。

  灰熊首发阵容:杰夫-格林、兰多夫、马克-加索尔、康特尼-李、尤德利

  活塞首发阵容:卡隆-巴特勒、特里沃、德拉蒙德、卡德威尔-波普、雷吉-杰克逊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