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庄神砍18+16率活塞送奇才3连败 雷吉首秀17+5+5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02月23日 08:2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底特律活塞队(23胜33负)继续复苏势头。波普投中6个三分球拿到全场最高26分,德拉蒙德贡献18分和16个篮板,首次代表球队出战的雷吉-杰克逊得到17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他们率队依靠第三节攻击波确立优势,活塞队在主场以106-89击败华盛顿奇才队(33胜23负)。活塞队取得2连胜,奇才队遭遇3连败。

  活塞队的波普三分球13投6中,他得到26分和2次抢断,德拉蒙德得到18分和16个篮板,杰克逊首度亮相,18投7中得到17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门罗得到15分和15个篮板,托利弗得到13分和6个篮板,米克斯得到10分。奇才队的戈塔特得到24分和10个篮板,坦普尔得到12分和4个篮板,亨弗里斯得到11分和7个篮板,沃尔16投5中得到10分和12次助攻,皮尔斯得到8分。

  奇才队继续缺少比尔,他们微调了首发阵容,坦普尔首发,活塞队的杰克逊首秀。开赛后两队你来我往,比分交替增加,比赛的领先权多次易主,波普投中两个三分球,德拉蒙德突破得分,首节还有2分40秒时活塞队以21-18领先。戈塔特和亨弗里斯分别跳投命中,托利弗和米克斯各中一记三分,活塞队以27-22领先5分结束首节。

  亨弗里斯连得4分率队以9-3的小高潮开始第二节,奇才队以31-30反超。活塞队暂停后攻守起色不大,奇才队在沃尔的带领下很快打出9-0的小高潮,他们把优势拉开到10分。之后的比赛双方又形成拉锯,杰克逊在半场前找到得分感觉,他连得5分,活塞队在两节结束时以47-52落后5分。

  奇才队的戈塔特上半场得到16分,亨弗里斯得到11分;活塞队的德拉蒙德和门罗各得到11分。

  坦普尔用三分球开启第三节,杰克逊率队打出8-2的反击波,活塞队只落后2分。双方各得7分后,活塞队再度掀起反扑,巴特勒和波普分别投中三分,他们打出9-2的反击波,第三节还有4分钟时活塞队以71-66反超5分。坦普尔又中三分,德拉蒙德打3分成功,波普手感依旧火热,他投中两个三分,一人连取8分,三节结束时活塞队以82-71领先11分。

  最后一节开始后双方互有攻守,塞申斯两罚一中,戈塔特上篮得手,奇才队以84-97落后。托利弗两罚全中,杰克逊两次突破得分,活塞队又把比分拉开。戈塔特上篮得手,波普又是一个三分球,第四节还有2分20秒时活塞队以106-89领先。此时奇才队缴械换下主力,他们之后无法得分,他们以89-106落败。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