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劳伦斯体育学会吸纳5新人 姚明杨扬李小鹏入会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4月15日 21:4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2015年劳伦斯世界体育奖颁奖礼在中国上海大剧院进行,今年吸纳5位新成员进入劳伦斯体育学会,其中中国就占据3位,分别是前NBA火箭队中锋、中国篮球第一人姚明,中国首枚冬奥金牌得主杨扬以及中国体操夺取最多世界冠军的李小鹏。加上邓亚萍,中国在劳伦斯世界体育学会中占据四个成员的席位。

  劳伦斯世界体育学会的成立使命是广泛推动世界体育运动,加强体育运动在社会中的积极影响力。劳伦斯世界体育学会一方面通过劳伦斯世界体育大奖达到此目的,同时通过劳伦斯公益体育基金,利用体育运动来帮助需要的人应付紧迫的社会挑战。

  劳伦斯世界体育学会成员都是无偿的为劳伦斯公益体育基金工作,运动员只能在他们结束运动员生涯之后才能被选作劳伦斯世界体育学会成员。劳伦斯世界体育学会成员将一直拥有成员权利和特权, 直至他们选择退出,这一学会的成员均由在位的学会成员邀请及认定。

  劳伦斯世界体育学会由为世界体育运动作出杰出贡献的体坛精英组成,由前奥林匹克径赛巨星埃得温-摩西出任主席,是劳伦斯的组成部分之一。是由当代最伟大和具有传奇经历的运动员组成的,能进入这个学会,是一名运动员一生的荣耀。

  劳伦斯世界体育学会的重要工作之一,就是一年一度的劳伦斯世界体育奖的评选工作,从每个奖项的6名候选人中选出最终的优胜者。最初只有27名会员,后来逐渐增加,2004年5月,邓亚萍成为加入该学会的第一位中国运动员。2015年,姚明、杨扬和李小鹏进入劳伦斯世界体育学会,令中国在这一精英组织的成员达到4名。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