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国王官方宣布签印度姚明 创历史成印度NBA第1人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4月03日 08:2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4月3日消息,国王队官方正式宣布与素有“印度姚明”之称的西姆-布拉尔签下一份为期10天的短约。国王队总经理皮特-达历山德罗表示,布拉尔成为NBA史上首位印度裔球员!

  布拉尔出生于多伦多,身高2米26,司职中锋。大学时就读于新墨西哥州大,在校的两年场均交出10.2分7.2篮板2.9盖帽1.0助攻的数据。布拉尔参加了2014年NBA选秀大会,但没有被选中。

  现年22岁的布拉尔有机会在周六国王队主场对阵鹈鹕队一役中上演个人NBA首秀。

  休赛期,布拉尔曾跟随国王队赢得2014年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冠军。之后他加入国王队训练营,可惜在常规赛开始前被裁。紧接着,布拉尔被送去国王队下属发展联盟球队。在NBDL,布拉尔场均有10.3分8.8篮板3.8盖帽入账。周三的一场比赛,布拉尔出战38分钟拿下19分15篮板5盖帽。

  消息灵通人士透露,国王队之所以签下布拉尔,与球队老板维维克-拉纳戴夫有关。拉纳戴夫是首位出生在印度的NBA老板,所以他一直致力于在印度推广国王队和NBA形象。在这样的背景下牵手布拉尔,无疑将进一度提升国王队在印度人心中的影响力。

  国王队这一季已无欲无求,截止目前他们以26胜48负的战绩排在西部倒数第3位。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