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姜山高端黑调侃李娜:她怀孕后情绪反而稳定了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4月15日 10:0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李娜和姜山

李娜和姜山

现在的李娜依然是众人眼中的焦点,而姜山依然是站在阴影处衬托红花的那片绿叶,两人在公众面前的角色并未随着前者的退役而发生改变,只是当坐在台上的李娜时不时移转眼神看向站在台下认真聆听的姜山时,那一刻你会明白,谁才是谁的肩膀。

作为网球圈里最难搞定采访的人,姜山善于打太极那是出了名的。“我现在没什么说的呀,”言语推辞之间,他嘴角的笑意却完全藏不住,“现在我的问题就是在孩子出生以后,怎么体会一下做父亲的感觉,现在你要让我真说有什么感受,还真没有。”不过山哥说一点肯定无疑,那就是“要准备好生活就要发生改变了,以前一直两个人,马上一下子就要变成三个人了。”

实在是无从撬开他打开话匣子,记者只好动动歪脑筋,以平时瞎侃时的了解,如果说有一件事情会让姜山乐此不疲,那大概就是以非常冷艳的态度,比李娜还要娜式幽默的高端黑一下爱妻,然后咧嘴笑得万分得意,而这总是让人听得爆笑不已。

打定主意后,记者压低声音说道,“都说孕妇在孕期情绪一般不太稳定,给你机会吐槽一下,不知道李娜有没有又欺负你呢?”说这话时,李娜正站在我们前面和劳伦斯奖组委会的工作人员交流接下去的日程安排,所以完全没留心背后即将发生的一幕,只听姜山先是以极其平淡的语调连说了两个“没有”,然后口风立马转了360度,“她孕期反而(情绪)稳定了。”然后自己没绷住的坏笑起来,那一刻脸上的表情简直就跟从恶人谷跑出的小鱼儿一般。我琢磨,这话要是让李娜听到了,会怎么样呢?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