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李娜精心待产不复出 直言无法想象再回到网球圈

体育资讯京华时报 2015年04月15日 08:4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劳伦斯世界体育奖昨天在上海剧院举行多场媒体见面会,最受关注的非李娜见面会莫属。这位一向言语犀利的姑娘,这一次谈笑风生,妙语连珠。

  >>谈评奖

  娜姐“请求”入会

  作为本届劳伦斯世界体育奖最佳女运动员候选人,李娜能否当选是最受关注的焦点。“这不得是评委来评判么,不用我来评价吧。”谈及自己的优势和劣势,以及得奖的可能性,李娜笑着回答,“如果劳伦斯体育学会能够邀请我当会员的话,我可能会有更多内幕消息告诉你们”。

  李娜表示,劳伦斯世界体育奖对于整个体育界来说都是最高的荣誉,不少运动员甚至因获得提名而兴奋不已,“能够获奖当然最好了,我相信所有运动员都希望能够获得劳伦斯奖。毕竟每个运动项目中最优秀的运动员才可能入围提名。这次能够有机会参与候选,和全世界这么多优秀的运动员相聚,一起交流,我已经非常高兴了”。

  李娜认为,中国运动员会逐渐获得劳伦斯奖和世界的关注,就像这次颁奖仪式第一次来到中国,是一次向全世界宣传中国体育的好机会。

  至于中国选手能够做的事,李娜委婉地表示,每个运动员都不一样,从事的项目也不一样,成长经历也不一样,每个人都是不一样的,性格也有差异,因人而异。

  >>谈退役

  无法想象还能复出

  现在的李娜已经完全是一副悠闲的模样,挺着大肚子,享受自己待产的生活。“第一次做妈妈,没有太多经验,自己也正在慢慢体会。”李娜笑言,自己现在很享受这样的生活,非常平静,可以每天睡到自然醒。

  李娜表示,退役后的生活和当运动员的生活真是完全不一样,“当球员的时候,每天你要承受打比赛的压力,要完全按照行程安排去生活。虽然退役后的生活比我想象的要繁忙很多,但不管怎样还是很幸运,我现在已经顺利转换角色,从职业球员变成现在的准妈妈”。

  当然,李娜现在还会关注网球。之前甚至还在网上流传她挺着大肚子打网球的视频。“网球我肯定会关注,毕竟网球陪伴了我20年,已经是我生命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我现在也在努力做好澳网推广大使的工作。”李娜表示,自己无法想象再回到职业网球圈里的情形,“可能以后还会打打球,但肯定不会是以职业球员的身份。我很佩服辛吉斯,她重返网坛打球,鼓励了年轻球员,让她们知道年龄对于这个项目来说其实不是那么重要,最重要的是热爱 网球。”

  京华时报上海专电(记者毛烜磊)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