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恩里克:理解内马尔不满情绪 巴萨锋线状态正佳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4月15日 06:0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在巴萨跟巴黎的赛前发布会上,恩里克重点谈到了阿尔维斯缺阵、内马尔被换下等话题。

  阿尔维斯无缘比赛

  恩里克说:“我们是一支出色球队,会有很多方案。我对首发球员完全充满信心。”

  没有阿尔维斯,4-3-3?

  恩里克说:“我不认为这将会是一次危险的安排。此外,在那场比赛(没有阿尔维斯)我们击败过巴黎。”

  现在这支巴萨更成熟了?

  恩里克说:“我们依然是我们曾经的样子。这将是一场充满吸引力,十分开放的比赛,我希望会出现很多进球。”

  最喜欢巴萨的哪一点?

  恩里克说:“我喜欢巴萨的一切,这就是为什么我们能处在现在这个位置。很明显一点,我们需要提高自己,这是我们的目标。我们不会去投机取巧。”

  巴黎圣日耳曼

  恩里克说:“在小组赛,他们展示了他们是一支出色的球队。我此前说过,他们是夺冠的热门,他们在淘汰赛把切尔西淘汰出局了。”

  内马尔被换下后摔球鞋

  恩里克说:“我没看到任何东西。但是身为教练,我明白任何球员都想在球场上踢球,他们也理解教练为什么要做决定。我几乎派上过全部球员,我们看看哪些人能踢。现在是4月14号,没有什么能使我吃惊。”

  MSN进攻三叉戟

  恩里克说:“我认为他们三人看上去很棒。他们给我们带来了很多,从防守角度而言给我们带来了很多,他们状态正佳。”

  马蒂厄

  恩里克说:“他是本赛季最棒的签约之一,为球队贡献很多。”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