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詹宁斯修复左跟腱手术成功 晒照叹不打球太痛苦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1月28日 09:3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ESPN消息,活塞队宣布,后场大将詹宁斯已经成功进行了手术,修复了之前撕裂的左跟腱,这个伤也导致他不得不提前告别本赛季。

  詹宁斯是在上周日活塞86-101不敌雄鹿的那场比赛中受伤的,当时是第3节比赛进行到最后80秒,詹宁斯在篮下防守雄鹿控卫奈特,被对方甩掉后他在无对抗情况下扭伤,倒地不起。最终在球队训练师、工作人员帮助下离开球场。后经诊断,詹宁斯是左脚跟腱撕裂,需要手术,本赛季已经提前结束。

  詹宁斯是在纽约的医院进行手术的,活塞方面表示,目前无法确定他的回归日期。

  詹宁斯本赛季出战41场比赛,场均数据是15.4分、6.6助攻。但在活塞交易掉约什-史密斯之后,詹宁斯的表现一直很出色,场均可以贡献19.7分、7助攻,而他的出色发挥也是活塞取得7连胜的关键,活塞也看到了追赶季后赛大军的希望。可惜,詹宁斯的受伤让他们损失惨重,算上输给雄鹿这场球和上一场不敌猛龙的比赛,活塞已经2连败了。活塞主教练大范甘迪也直言,失去詹宁斯是一个“巨大、巨大的损失”。

  不过,詹宁斯目前精神面貌还是很不错的,他在自己的TWITTER上晒了手术后的照片,称自己会在6-9个月后归来,并对支持他的球迷们表示感谢。

  “没法打篮球是最糟的一件事情,”詹宁斯表示,“手术很成功,感谢你们的爱和支持,我深表感激。”

  目前活塞战绩17胜28负,在东部排名第10位。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