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哈桑二世赛克里赞横扫老将 夺个人生涯第三冠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4月13日 09:5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克里赞庆祝夺冠

克里赞庆祝夺冠

卡萨布兰卡当地时间周日,哈桑二世大奖赛降下帷幕,在男单决赛中克里赞以6-2、6-2战胜特拉弗尔,继2012年圣彼得堡站和2014年慕尼黑站后,赢得了个人生涯的第三个ATP巡回赛冠军。

克里赞在这场耗时76分钟的比赛中,挽救了全部7个破发点,成为了获胜的关键所在。两人曾经在今天的二月有过一次交锋,当时特拉弗尔苦战三盘以6-3、5-7、7-5战胜克里赞。

在赢得本站比赛的桂冠后,克里赞赢得了80000欧元的奖金和250个阿联酋航空冠军积分。

“今天对我来说是一场非常艰难的比赛。”特拉弗尔说:“我昨天打了一场很长的比赛,所以我今天的感觉不是很对。马丁打了一场很好的比赛,他配得起这场胜利。”

在本周之前,特拉弗尔已经在最近两次卡萨布兰卡未取一胜,他分别在2011年和2013年惨遭一轮游。尽管在今年的比赛中未能最终登顶,但他依然拿到了42100欧元的亚军奖金,和150个阿联酋航空冠军积分。

“我当然会记得本周的经历,而且我会很开心第一次打进了巡回赛的决赛。”赛后特拉弗尔说。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