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新加坡赛国羽收获三冠 孙瑜挽救三赛点女单封后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4月12日 19:4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4月12日消息,2015年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新加坡公开赛落下帷幕,中国队收获三项冠军。

  女单决赛,孙瑜与戴资颖交锋。开场后孙瑜打得积极主动,她很快确立领先位置。戴资颖虽一度把差距缩小到4分,但孙瑜牢牢保持领先以21比13先拔头筹。第二局孙瑜开局不错,一度以9比4领先,可这之后她没能保住领先位置,戴资颖成功反扑以21比19逆转赢下这一局。

  决胜局中戴资颖乘胜追击,很快以9比5领先。孙瑜连追3分,戴资颖迅速还击以11比9领先交换场地。易边后戴资颖继续保持领先,她曾把优势拉开到4分并以20比17率先拿到赛点。被逼上绝境的孙瑜放手一搏,她一鼓作气连赢5分以22比20成功逆转赢得决胜局,她以2比1战胜戴资颖夺取冠军。这场比赛进行了1小时12分钟,这是孙瑜首夺超级赛女单冠军。

  傅海峰/张楠在男双决赛中迎战印尼组合普拉塔马/苏瓦蒂,前两局战成1平后傅海峰/张楠在决胜局中大部分时间都处于落后,印尼组合越战越勇拿下决胜局以2比1获胜夺冠,三局比分是21比15、11比21、21比14,傅海峰/张楠屈居亚军。

  女子双打决赛,区冬妮/于小含在场上大部分时间都处于领先,她们牢牢掌控局势以21比17、21比16连胜两局对手夺冠,这场决赛进行了51分钟。

  混合双打决赛是一场中国德比战,鲁恺/黄雅琼赛前选择弃权,张楠/赵芸蕾不战而胜夺冠,这是张楠/赵芸蕾本赛季拿到的第3个超级赛混双冠军。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