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蒙特卡洛赛托米奇逆转罗索尔 尤兹尼爆冷出局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4月13日 09:4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蒙特卡洛劳力士大师赛在北京时间周日晚率先展开了几场男单首轮比赛的争夺,澳洲选手托米奇在先丢一盘的不利局面下,最终用时1小时30分钟,以4-6、6-2、6-3击败了捷克人罗索尔,赢得开门红。托米奇今天兑现了11个破发点中的8个,这也是他本赛季第二次击败罗索尔。

在度过了一个成功的三月后,22岁的托米奇得以在本周重返职业生涯最高的第27位。在拿下本赛季第21场胜利之后,澳大利亚人下轮的对手将在古尔比斯和马尤雷之间产生。

布尔戈斯也在当天以6-4、7-6(5)击败了伯莱里,下轮他将遭遇5号种子费雷尔。来自多米尼克的布尔戈斯在二月的基多赛拿下了首个冠军头衔。

此外,梅耶尔也耗时92分钟,以7-6(8)、6-4战胜了尤兹尼,同样晋级下一轮。最高排名曾经来到过世界第18的德国人此前因腹股沟受伤休战了13个月。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