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休斯顿赛索克双抢七胜同胞 成第7位90后单打冠军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4月13日 08:5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索克庆祝夺冠

索克庆祝夺冠

美国当地时间周日,美国男子红土冠军赛结束了决赛的较量。索克以7-6(9)、7-6(2)击败了8号种子、美国同胞奎里,夺得了职业生涯的首个单打冠军。

22岁的美国人是第6位在休斯顿夺冠的本土选手,他收获了88,800美元的奖金和250个排名积分。

首盘比赛,索克把握住了唯一一次破发机会,但比赛因雨延迟了2个多小时后,奎里扳平了比分。在最后的抢七中,索克化解了对方的3个盘点,拿下了第一盘比赛的胜利。

第二盘比赛,双方都互破对方的发球局,比赛进入到第二个抢七,最终索克用时1小时45分钟赢得了最终的胜利。

这场比赛过后,索克也成为了1990年以后出生的选手中,第七位获得ATP巡回赛单打冠军的球员。另外6位选手分别是拉奥尼奇、迪米特洛夫、戈芬、托米奇、德尔波内斯和维斯利。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