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西甲-托雷斯自摆乌龙格里兹曼2球 马竞2-2马拉加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4月12日 11:3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4月12日凌晨0点(当地时间11日下午18点),2014-15赛季西甲第31轮,马竞做客拉-罗萨雷达球场挑战马拉加。格里兹曼梅开二度,托雷斯自摆乌龙,马竞2-2战平马拉加。

  首发方面,曼祖基奇继续因伤缺席,托雷斯搭档格里兹曼出任双前锋,科克和图兰在两翼,蒂亚戈和加比搭档双后腰。戈丁、希门尼斯联袂中卫,戈丁坐在替补席上。门将位置,奥布拉克轮换莫亚。

  第25分钟马竞打破僵局,马竞获得前场左侧接近底线处界外球机会,加梅斯大力掷出界外球,马拉加门将卡梅尼试图摘球时出现严重失误,皮球脱手,格里兹曼近距离将球捅进大门,马竞1-0!这是法国前锋本赛季西甲第17球,创造个人单赛季联赛进球新高,仅次于C罗和梅西。

  第38分钟马拉加扳平比分,马拉加的左侧角球罚至前点近门柱,盯防阿姆拉巴特的托雷斯试图头球解围,却不慎将球摆入自家大门,马拉加1-1扳平!这是托雷斯职业生涯697场比赛的首个乌龙球。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54分钟,格里兹曼左路传中,托雷斯将球摆渡到中路,科克近距离头球被卡梅尼得到。第59分钟,托雷斯禁区左肋小角度劲射,卡梅尼将球封出。第68分钟,萨乌换下托雷斯。

  第71分钟马拉加反超,阿姆拉巴特精妙转身挑传,萨穆埃尔插上9米处右脚挑射,皮球越过奥布拉克入网,马拉加2-1领先!

  第78分钟马竞扳平比分,加梅斯左路传中,吉梅内斯头球前顶,格里兹曼左脚劲射破门,马竞2-2!马拉加球员抗议格里兹曼进球前越位在先。回放显示格里兹曼有越位嫌疑。

  马竞(442):13-奥布拉克/20-胡安弗兰、24-希门尼斯、23-米兰达、18-加梅斯/6-科克、14-加比(73' 11-吉梅内斯)、5-蒂亚戈、10-阿尔达-图兰/19-托雷斯(68' 17-萨乌)、7-格里兹曼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