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恩里克钦点西中场新核 阿尔维斯或换来荷兰右闸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3月28日 09:3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哈维今夏将会离开巴萨,伊涅斯塔渐现老态。巴托梅乌想挖博格巴,但法国人这次重伤使得巴萨担心他的身体状况,而且他毕竟没有体验过西甲氛围,能否适应巴萨还是个问号。据《每日体育报》在头版头条报道称,恩里克最想要的是科克!

《每日体育报》:恩里克钦点科克

  《每日体育报》:恩里克钦点科克

  在马竞崛起的历程中,科克扮演了一个非常重要的角色,他是西蒙尼培养出的最佳青训产品。科克能踢中场任何位置,如今他已经是西班牙队绝对主力了。他有着出色的传威胁球能力,他曾在伯纳乌助攻迭戈-科斯塔单刀破门,今夜也助攻莫拉塔单刀攻破乌克兰大门。科克是个定位球传中高手,他是马竞定位球战术中的关键执行者之一。科克还有着超强的跑动能力和覆盖范围,他能够使得巴萨中场更加攻守平衡,他完全符合恩里克的战术体系。

  科克的违约金为6000万欧元,这个价码对巴萨而言并不是什么大问题。去年夏天,巴萨就一度打算为科克支付违约金。关键问题在于科克本人的态度,去年他就拒绝加盟巴萨留守马竞,今夏他未必会改变主意。而且就算科克愿意加盟巴萨,由于FIFA禁援令,巴萨也只能在下赛季上半段将其出租。

  合同今夏到期的阿尔维斯,距离巴黎圣日耳曼越来越近了。《世界体育报》指出,这反倒有利于巴萨得到范德维尔。一旦阿尔维斯去了巴黎,范德维尔很可能就会选择离队。范德维尔和博格巴都是拉伊奥拉旗下球员,拉伊奥拉已经和皇马翻脸,这使得他情感上更倾向于巴萨。

  关于伤病,巴萨今天还有两条消息。阿尔巴被FIFA病毒感染,他右大腿内收肌拉伤,已经提前离开西班牙队飞回了巴塞罗那。当地时间本周六,巴萨将为阿尔巴确诊伤势,《每日体育报》预言他有可能无缘与巴黎的欧冠1/4决赛。加盟巴萨后一直养伤至今的费尔马伦,则只需要一到两周就能复出了。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