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里弗斯:克劳福德可能报销 格里芬:赢球重于数据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3月22日 08:5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长滩电讯报》消息,快船的最佳第六人克劳福德由于右小腿拉伤已经连续休战了9场比赛,快船主教练里弗斯日前暗示,他对克劳福德的伤情不是很乐观,甚至透露有可能他会就此赛季报销。

  里弗斯表示,尽管克劳福德的伤情有所进展,但他对于爱将的恢复情况很是担忧。

  “确实,我是很担心的,”里弗斯表示,“我的意思是,拿格里芬伤停来说,我是很有信心他会在某个时间伤愈归来,所以我对他的情况就不存在担忧,但对于克劳福德,我确实有这方面的担忧,这一点我不讳言。”

  有记者问里弗斯,是否克劳福德有可能这个赛季根本不会再复出了?

  “确实有这样的可能,”里弗斯说道,“我现在也不清楚,因为他毕竟还是有一点恢复进展的,然而这个程度还远远不够,这一点我可以这么跟你说。现在克劳福德距离伤愈复出还差得太远,连接近都远谈不上,所以,我们现在只能期待他早日康复。”

  克劳福德近日刚刚满35岁,本赛季是他在NBA征战的第15个赛季,之前他曾两度荣膺NBA的最佳第六人称号。本赛季克劳福德出战了60场比赛,场均贡献16.4分、2篮板、2.5助攻,均低于上赛季的表现。

  另外,自从格里芬复出后,快船4场比赛取得3胜1负,这4场比赛格里芬场均贡献17.7分,9.5篮板、5.2助攻,本赛季他场均数据是22.2分、7.7篮板、5.2助攻。也就是说,只有得分数据目前格里芬有点下降。

  格里芬表示,他不在乎数据方面的下降,只要球队赢球那就行。

  “数据有时候是很善变的,它不能告诉你全部的故事,”格里芬说道,“最好的事情就是这4场比赛我们3胜1负,我觉得赢球才是最重要的事情,尤其是赛季打到现阶段。”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