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乔治:不知是否能回巅峰 对再次受伤我毫不畏惧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4月10日 15:0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据NBA官网消息,北京时间4月10日,在腿部胫腓骨骨折后,时隔8个月保罗-乔治再次回到了赛场上。他在近两场的比赛中一共出战31分钟,得到了23分。

  当记者问他担不担心再次受伤后,乔治回答道:“当然不啊,我没有丝毫畏惧。除非他们把篮架挪得再近一点。”

  在2014年8月美国队内蓝白对抗赛中,保罗-乔治在一次追封哈登上篮后,倒地骨折。随后宣布赛季报销。有人据此猜测,乔治的意外受伤,是因为FIBA比赛中,篮架与场地之间的间隙太小,致使乔治落地后来不及调整,从而导致了应力性骨折。

  这次受伤不仅为乔治的职业生涯埋上了阴影,也让步行者从东部有力竞争者,瞬间转变成为季后赛苦苦打拼的球队。

  但保罗-乔治的恢复期比预想的要短很多,他在2月份就迫不及待地表示希望能在常规赛结束前上场比赛。

  4月6日,步行者主场迎战热火,他们终于迎回了主将保罗-乔治。乔治的回归让步行者士气大振,他们也以一场大胜赢下了这场影响季后赛排位的关键对决。

  目前步行者暂居东部第九,与东部第八的篮网仅差0.5个胜场,季后赛大门并没有完全关闭。

  “你认为自己能回到巅峰状态吗?”有记者这样问乔治。乔治回答道:“我不知道,所以我想尽快回到场上。我妈妈是我前进的动力,她能够从中风后遗症中成功康复,我这点困难不算什么。”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