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雷霆快船常规赛多次爆冲突 巴恩斯伊巴卡臭脾气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5月05日 08:3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在两场扣人心弦的抢七大战过后,雷霆和快船先后晋级西部半决赛,接下来两个球队将会为一个西部决赛名额展开拼杀。以这两个球队的战斗力和状态来看,有可能再次杀到抢七才分出胜负。但前提是快船彻底走出老板录音门的阴影,以及保罗的伤病不产生大的影响。

  季后赛容易产生恩怨,但不代表恩怨只能在季后赛上产生。雷霆包括前身超音速,从未与快船在季后赛上碰过面(因为快船就没进过几次季后赛),但两个球队在常规赛中依然擦出了火花。

  就在去年11月份,双方本赛季常规赛第一次较量,在距离上半场仅有6秒的时候,伊巴卡封盖掉了格里芬的投篮,两个人纠缠在一起。此时巴恩斯出手了,他怒推伊巴卡,场面一片混乱。最终裁判将伊巴卡和巴恩斯一起驱逐出场,然后给了格里芬一次技术犯规。

  本场比赛帕金斯因为祖父去世没有参加比赛,而快船用巴恩斯“兑子”了伊巴卡,雷霆内线无人可用,最终输给了快船。在两人被罚出之前,巴恩斯5投0中没有得分,伊巴卡6投6中半场13分,快船这笔买卖做得很值。

  现在两个球队在季后赛上再度相遇,这段往事肯定会再次被提起,彼此之间的恩怨史将会掀开新的篇章。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