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詹姆斯:我可能选择轮休 缺席与绿衫军比赛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4月10日 07:5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随着骑士锁定东部季后赛二号种子,詹姆斯暗示自己会选择轮休。他的球队落后第一的老鹰8个胜场,领先第三、四位的猛龙和公牛5个胜场,结果已不会改变,所以为了季后赛考虑选择休息非常明智。

  据ESPN的消息,詹姆斯暗示自己会缺席接下来的2场常规赛。只是接下来这两战,对手都是凯尔特人,考虑到过去两队的恩怨情仇,詹姆斯的缺席可能会造成比较大的影响。

  詹姆斯本赛季场均25.5分,7.4助攻,6.0篮板,4失误,1.6抢断,命中率49%。这份成绩单里的数据较之往年略有下降,但是他上场与否直接影响骑士的胜负。他出场的比赛,球队49胜18负;而他缺席的比赛,骑士只有2胜9负。

  对手凯尔特人如今排名东部第七,战绩与第八的篮网持平,只因相互胜负关系排名靠前。再之后的步行者和热火,落后他们两队有1个胜场之差。如果这个排名维持不变,季后赛骑士将和凯尔特人相遇。

  如果詹姆斯在未来的两场比赛中真的选择休战,凯尔特人很有可能会全力以赴赢下比赛。因为如果两战全胜,凯尔特人将锁定第七的位置,进季后赛才是要紧事。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