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洛佩兹哈登荣膺上周最佳球员 詹姆斯保罗获提名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04月07日 07:4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4月7日消息,NBA官方宣布,篮网队的布鲁克-洛佩兹和火箭队的詹姆斯-哈登分别当选上周东西部最佳球员。

  洛佩兹上周率领篮网队取得3胜1负,这期间他场均得到全队最高的20.8分(东部第6)10.3篮板(东部第4)2.0盖帽(联盟第5)。上周4场球,洛佩兹每场投篮命中率都在50%以上,并送出2次两双。其中,在篮网队战胜猛龙队一役中,洛佩兹拿下30分17篮板。

  哈登上周率领火箭队取得3胜1负,这期间他场均得到联盟最高的36.8分。上周,哈登有2次砍下40+,这使得他本赛季40+场次达到10场,位列联盟之首。4月2日面对国王队,哈登得到个人职业生涯最高的51分,这是他本赛季第2次50+。

  以下是洛佩兹和哈登具体表现:

  洛佩兹,篮网队

  4月1日VS步行者队--24分11篮板2盖帽

  4月2日VS尼克斯队--投中制胜球,18分7篮板5盖帽

  4月4日VS猛龙队--30分17篮板

  哈登,火箭队

  4月2日VS国王队--51分(职业生涯最高)8篮板6助攻3抢断

  4月3日VS小牛队--24分6助攻4篮板

  4月6日VS雷霆队--41分6篮板6助攻3抢断

  获得上周东西部最佳球员提名的包括:老鹰队的德马雷-卡罗尔、篮网队的德隆-威廉姆斯、骑士队的勒布朗-詹姆斯、快船队的克里斯-保罗和德安德鲁-乔丹、马刺队的科怀-莱纳德、猛龙队的德玛尔-德罗赞,以及奇才队的约翰-沃尔。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