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10日早报:科普兰发道歉声明 迪瓦茨任国王副总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04月10日 07:5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4月10日消息,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以下是今日联盟发生的主要新闻:

  科普兰为外出事故道歉

  ESPN报道,遇刺的步行者前锋克里斯-科普兰接受手术后伤情已处于稳定,同时他还发表声明感谢了球迷的支持,并为自己过晚外出道歉。“我想要感谢所有祝福我的球迷,我会努力康复,尽快回归赛场。谢谢大家!”科普兰如此说道。据悉,科普兰还会在特别护理病房里住上2-3天,医生为了防止感染必须清理好肘部的伤口。

  迪瓦茨任国王运营副总裁

  据ESPN 消息,国王旧将弗拉德-迪瓦茨正式成为了国王队球队运营部副总裁。这也是国王动荡的几个月来,老板维维克-拉纳戴夫首次任命的高管。迪瓦茨2005年从球场上退役后,先后在西班牙、塞尔维亚以及FIBA工作过。国王已经连续9个赛季无缘季后赛了,摆在弗拉德-迪瓦茨面前的是更大的挑战。

  卡明斯基将签贝弗利经纪人

  雅虎体育报道,据消息人士透露,威斯康辛大学中锋弗兰克-卡明斯基将与BDA体育的经纪人凯文-布莱伯利签约。凯文-布莱伯利是多名NBA球员的经纪人,其中包括湖人内线乔丹-希尔、火箭后卫帕特里克-贝弗利、猛龙球员阿米尔-约翰逊等。卡明斯基是威斯康辛大学核心,本赛季场均可以得到18.8分、8.2个篮板、2.6次助攻和1.5个盖帽,率领威斯康辛打入决赛,最终遗憾输给杜克大学。

  7名肯塔基球员正式宣布参选

  据ESPN报道,7名肯塔基大学球员——唐斯、威利-考利-斯坦、特雷-莱尔斯、德文-布克、达卡里-约翰逊、哈里森兄弟(安德鲁-哈里森和阿龙-哈里森)在今天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正式宣布,他们将加2015年NBA选秀大会。

  奥卡福宣布参加选秀大会

  据Basketball Insiders报道,杜克大学大一中锋贾利尔-奥卡福已经正式宣布,他将参加2015年NBA选秀大会。作为状元热门的奥卡福在本赛季的比赛中场均可以得到17.3分、8.5个篮板和1.4个盖帽。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