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刺客34分斗杰克逊大两双 庄神22+14活塞负绿军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4月09日 09:5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4月9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凯尔特人以113-103击败活塞。“小刺客”伊塞亚-托马斯狂轰34分6助攻,巴斯16分,克劳德17分,布拉德利11分5篮板。活塞中锋德拉蒙德22分14篮板,门罗19分10篮板,杰克逊21分15助攻。

  两队开场之后杀得难解难分,活塞一波6-0的进攻之后拉开分差,但绿衫军更加狂暴,本节最后6分半钟轰出22-2的疯狂攻击波,首节以30-16领先。次节开始后米克斯和普林斯连续得分,活塞打出13-2的攻击波,这才将差距迅速缩小。布拉德利和萨林杰在次节后半段出手,绿衫军上半场以55-47领先。

  巴斯和布拉德利连续开火,绿衫军重新领先15分,活塞多点开花立马一波14-2的攻击波,差距只剩1分。但是本节最后4分钟活塞再度陷入无以为续的局面,绿衫军又是19-4的超级狂潮,以91-74领先进入第四节。尽管米克斯和德拉蒙德在末节疯狂得分,为活塞一度将差距缩小到只剩8分,但无奈此前的坑太大难以填补,绿衫军最终以113-103击败活塞。

  双方首发阵容:

  凯尔特人:特纳、巴斯、泽勒、布拉德利、斯玛特

  活塞:巴特勒、门罗、德拉蒙德、波普、杰克逊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