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庄神伤退丁维迪两失关键球 活塞负爵士遭10连败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3月15日 11:5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3月15日消息,终场前3.9秒,丁维迪将比分扳平的关键三分球偏出篮筐,而古伯特2罚全失仍留给活塞机会,但遗憾的是,丁维迪三分出手再度未果,最终活塞以85-88不敌爵士。活塞遭遇10连败,而爵士迎来5连胜。值得一提的是,“庄神”德拉蒙德在上半场比赛中撞到了头部,在经过NBA官方的脑震荡测试后被确诊为脑震荡,并缺席了该场剩余比赛。

  四节具体比分为(活塞在前):18-18,25-31,12-13,30-26。活塞:门罗16分和13篮板,雷吉-杰克逊10分。爵士:费沃斯26分,古伯特10分和19篮板,海沃德12分,胡德13分。

  比赛开始后,双方球员都有些不在状态,伯克外线射中三分后,爵士取得6分领先优势。不过好景不长,在接下来1分36秒的时间内,爵士一分未得,而活塞趁机连追6分,首节战罢,活塞将比分扳成18平。次节,活塞内外线联手逐渐掌控比赛节奏,门罗的精彩2+1过后,活塞以40-37反超。不过爵士凭借一波12-3进攻高潮,在上半场比赛结束时将比分以49-43反超。

  易地再战,两队的进攻效率直线下滑,双方第三节单节一共拿下25分,而爵士在三节比赛结束时以62-55领先。末节,活塞发动反击,终场前1分21秒,将比分追至83-84。海沃德的扣篮帮助爵士稳住阵脚,不过门罗立刻2分还以颜色。伯克也不示弱,打进1球,让爵士保持3分优势。3.9秒,丁维迪关键三分球偏出篮筐,古伯特两罚全失仍留给活塞机会,但遗憾的是,丁维迪三分球再度未果,最终活塞以85-88不敌爵士。

  双方首发阵容

  活塞:门罗,雷吉-杰克逊,德拉蒙德,卡隆-巴特勒,波普

  爵士:费沃斯,古伯特,海沃德,胡德,埃萨姆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