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C罗领衔皇马3主力周末禁赛 休整1周满血战马竞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4月09日 09:2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皇马2-0完胜巴列卡诺一役,可谓是损失惨重。C罗、J罗、克罗斯、贝尔、卡瓦哈尔5人染黄,前3人还因为累计黄牌无缘周末对阵埃瓦尔。对于安切洛蒂来说,缺少C罗、J罗、克罗斯,排兵布阵、战术打法需要好好考虑一番。

  在巴列卡斯球场的前45分钟,皇马全面落后。上半场皇马4次射门,巴列卡诺11次;皇马控球率39%,巴列卡诺61%,皇马仅有两次成功突破,巴列卡诺9次;皇马0次角球,巴列卡诺7次。下半场一开始,皇马稍有起色时,却遭遇黄牌大风暴。

  C罗被判假摔染黄——包括《每日体育报》在内的媒体一致认为,这是一次误判,皇马应得到点球。C罗面对这张莫须有的黄牌,双膝跪地表示无法相信。裁判的判罚,引发皇马极大愤慨。接着贝尔有些泄愤性质的背后铲球犯规,被主裁洛佩斯黄牌警告;一直“沉浸”在愤怒情绪中的克罗斯,也罕见暴怒不满判罚吃到黄牌。

  对于C罗来说,这是他本赛季西甲第5张黄牌,周六对阵埃瓦尔,C罗将停赛1场。葡萄牙巨星的这5张黄牌,有抗议所得:3-0胜西班牙人时;有犯规所致:4-1胜阿尔梅里亚、国家德比3-1逆转巴萨时;还有两张,是因为跳水所得:国家德比1-2负于巴萨,C罗骗皮克未遂,跳水染黄,以及这场,莫须有的假摔黄牌。

  皇马下场比赛即将没有C罗,也会没有J罗和克罗斯。哥伦比亚10号是在上半场近距离用手封堵对方射门染黄,吃牌没有任何异议;克罗斯是抗议吃牌。有人质疑:皇马是不是在故意洗牌?这种说法站不住脚,皇马接下来联赛的对手是埃瓦尔、马拉加、塞尔塔、阿尔梅里亚,毫无洗牌必要。

  赛前安切洛蒂就谈到皇马面临大面积停赛的危险,“我不会要求我的球员们故意拿黄牌,因为这样的话很容易吃红牌。我认为球员们也不会去考虑洗牌的事情,该来的,总会来,顺其自然。”安帅如是说。塞翁失马焉知非福,下周中有欧冠1/4决赛,对手是同城死敌马竞,C罗、J罗和克罗斯的强行休息,有助于在欧冠中养精蓄锐。

  C罗、J罗、克罗斯停赛,皇马下轮联赛如何排兵布阵?本赛季C罗曾因为直接红牌被禁赛过两场,在CR7禁赛的两场,皇马4-1胜皇家社会,2-0击败塞维利亚。两场比赛中,本泽马和贝尔搭档双前锋,J罗均有进球。现在J罗也停赛了,赫塞或许会迎来首发机会。至于克罗斯禁赛,伊斯科可以顶上。贝尔、本泽马继续搭档,中场则是莫德里奇搭档卢卡斯-席尔瓦(或伊利亚拉门迪),两翼赫塞和伊斯科,这样的组合实力也不弱。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