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费祖拉乌:不会再犯愚蠢错误 盼进亚冠第一球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4月07日 20:2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4月8日,国安队将在亚冠联赛小组赛之中客场挑战日本浦和红钻队。之前被亚足联禁赛两场的瑞典前锋埃尔顿-费祖拉乌将解禁复出,有望在明天比赛之中首发的埃尔顿也表示:自己不会再犯像上次那样的愚蠢错误,也希望能够在明天的比赛中迎来第一个亚冠进球。

  国安队在今年进入亚冠正赛之后,对亚冠参赛名单进行了调整,埃尔顿顶替了马季奇进入正赛名单。不过就在第一场与布里斯班的客场比赛之中,埃尔顿在上半时就因为一次踩踏对手被红牌罚下,随后除了自动停赛一轮之外,亚足联又对埃尔顿追加了一场禁赛。

  埃尔顿将在与4月8日与浦和红钻队的比赛正式解禁,主教练曼萨诺也将派其首发出场。埃尔顿在战前也与曼萨诺一同出席了新闻发布会。非常有意思的是,在战前发布会上,虽然发言的只有曼萨诺与埃尔顿两人,但现场却有3名翻译,一名是曼萨诺的西语翻译付豪、一名是埃尔顿的英语翻译蒋晓军,还有现场的一名日语翻译。

  埃尔顿谈到明天的比赛也表示:自己一直等待着重新代表国安参加亚冠比赛,自己会在比赛中克制情绪,不会再像上一场比赛那样吃到愚蠢的红牌,避免给球队造成损失。自己也希望能够在明天的比赛之中有好的表现,帮助球队取得胜利,最好能够取得自己在亚冠联赛之中的第一个进球。

  明天国安也将面对浦和红钻队众多球迷制造的魔鬼主场气氛,谈及是否会有客场作战的压力,埃尔顿倒是表示:作为一个运动员,肯定希望在人山人海、坐满观众的球场里踢球,不管是主场还是客场。希望球迷能制造一个良好气氛的比赛环境,这会更有利于我们的发挥。而且这里的场地非常好,甚至好得令人难以置信的好。

  埃尔顿最后也表示:明天的比赛肯定是非常困难的,对手也期望拿到三分,我们同样如此,因为这能够帮助我们获得出线权。在我看来,这场比赛一定会非常激烈。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