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背水一战富力主帅信心足 朴钟佑:展现最好状态

体育资讯广州日报 2015年04月07日 18:4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广州富力客场挑战韩国球队城南FC。在俱乐部的首次亚冠之旅中,富力本来有个不错的开局,从资格赛开始打出了三连胜,小组出线前景看似光明,但随后在双线作战的重压之下,富力阵容厚度不足的弱点开始暴露,小组赛第2轮和第3轮,富力先后在主场不敌武里南联和城南FC,小组排名跌至第3。本轮客场挑战城南FC,广州富力已经没有退路,只有获胜才能保住小组出线的希望。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富力主帅孔特拉表示:“对这场比赛仍有信心。”

  孔特拉表示:“这是一场非常重要的比赛,我们之前亚冠经历了主场两连败,上一场城南FC在越秀山带走3分,他们的防守做得不错。我们准备好了,我非常有信心,相信队员们能打出好的成绩,并且从小组出线。”

  大胜人和提升球队士气

  上一轮中超联赛,富力在主场以4比0大胜贵州人和,终结了越秀山的连败纪录,也极大地提升了球队士气。孔特拉认为这场胜利会对亚冠的生死战带来积极的影响,他说:“对贵州人和的胜利非常重要,这让球队重拾信心。我希望在接下来的这场比赛中看到球员有同样的态度,同样集中的注意力,我对队员有信心,我知道他们也很清楚这场比赛的重要性。”但孔特拉也强调了亚冠和联赛的区别,他说:“亚冠的比赛和中超完全不同,上一场城南客场作战时,他们的防守做得很好,我们虽然创造了很多机会,但很难破门。这场比赛我们靠着上一场积累的信心和经验,会做好针对性的部署和战略。”   

  上一轮小组赛中,富力不仅主场输球,主力中卫、韩国外援张贤秀还因为累积两张黄牌被罚下场,之后又不幸受伤,将无缘这场关键战。对于张贤秀缺阵的影响,孔特拉认为:“张贤秀的红牌对他个人和球队确实都有影响,赛后他也跟我作了解释,不过不幸的是他之后又在训练中受伤,希望他可以好好养伤,尽快回归球队。这场比赛我们要特别小心对方凶狠的防守和反击。”

  张贤秀缺阵,随同孔特拉出席发布会的另一名韩国外援朴钟佑就成了韩国媒体的关注焦点,韩国媒体对他的兴趣似乎超过了孔特拉。朴钟佑表示:“在城南的主场比赛,我希望取得一个很好的成绩,上一场我们在中超比赛也取得了很好的成绩,令球队重拾信心,只要求自己坚决执行主教练的打法,把最好的状态展现出来。”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