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亚冠-高尧韩救主 首尔绝杀球被吹客场1-1西悉尼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4月07日 19:5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4月7日17:30分,2015亚冠联赛H组第4轮展开角逐,亚冠联赛卫冕冠军西悉尼流浪者主场迎战韩国K联赛劲旅首尔FC。第12分钟,布伦特为西悉尼流浪者首开记录。第72分钟,高尧韩门前抢点捅射破门。第90分钟,李雄熙倒勾射门,皮球已经整体越过门线,但主裁判判罚进球无效,绝杀球被吹掉。最终,西悉尼流浪者主场1-1战平首尔FC,双方两回合交手均打成平局。

  此前,西悉尼流浪者和首尔FC共交手3次,西悉尼流浪者以1胜2平保持不败。目前,两支球队同积4分,分列积分榜第2和第3位,第4轮谁获胜谁将赢得小组出线主动权。

  开场伊始,西悉尼流浪者利用主场之利在场面上占据一定优势,并很快取得成效。第12分钟,西悉尼流浪者后防发动长传,首尔FC后场防守出现失误,布伦特在对方禁区内得球后果断起脚射门,攻破了金龙大把守的球门,为西悉尼流浪者首开记录,把场上比分改写为1-0。进球后的布伦特非常兴奋,跑到看台下做出了弯弓射箭的庆祝动作。上半场补时阶段,金珍圭和布伦特发生言语冲突,两人额头贴在一起,嘴里喋喋不休,双方各领到一张黄牌。半场战罢,首尔FC客场暂时0-1落后西悉尼流浪者。射门比为4-6,控球率分别为49%和51%。

  下半场易边再战,首尔FC加强攻势。第53分钟,车杜里送出妙传,莫利纳在对方大禁区右侧起脚射门,皮球击中球门横梁,错失扳平良机。第72分钟,首尔FC的进攻收到回报,埃韦顿在对方禁区内右侧接到队友直塞球后果断横传中路,替补出场的高尧韩门前抢点捅射破门,把场上比分扳为1-1平。第90分钟,李雄熙近距离倒勾射门,科瓦奇在扑救时虽然把球抱在了怀里,但皮球整体已经越过了门线,首尔FC球员纷纷示意球进了,然而,主裁判没有判罚进球有效。最终,西悉尼流浪者主场1-1战平首尔FC。

  进球信息:

  首尔FC:高尧韩(72')

  西悉尼流浪者:布伦特(12')

  黄牌信息:

  首尔FC:李雄熙(29')、金珍圭(45')

  西悉尼流浪者:戈莱奇(35')、布伦特(45')、莫利纳(85')

  红牌信息:

  无

  首发及换人:

  首尔FC:1-金龙大;3-李雄熙, 5-车杜里,6-金珍圭,7-金致佑;4-巴尔巴,22-高明振, 10-埃韦顿,11-莫利纳,17-尹日录(45',13-高尧韩);36-郑祖国(45',18-金贤圣)

  西悉尼流浪者: 1-科瓦奇;4-托波尔-斯坦利,37-乔纳森, 3-田中佑典,6-戈莱奇;19-布里奇,10-高萩洋次郎,17-卡斯特伦,7-哈利蒂(63',9-尤里奇),18-拉罗卡;14-布伦特(83',23-特里菲略)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