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世界俱乐部排名:恒大遭米兰逆转 国安鲁能升一位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4月07日 11:0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就在今天(4月7日),国际足坛权威数据网站《footballdatabase》更新了最新一期世界俱乐部排名,因为上周末的胜利,此前连续数周压制意甲豪门AC米兰的广州恒大惨遭反超,但广州恒大依旧坐稳亚洲的头把交椅。此外,北京国安和山东鲁能的亚洲排名也小幅上升1位,摆脱了近期以来排名原地踏步的尴尬。

  由于上周末的联赛中遭遇首败,已经连续数周压制意甲豪门AC米兰的广州恒大队在最新一期世界俱乐部排名中,不幸从此前的第63位跌落至第68位,而AC米兰则在本周蹿升至第60位,实现对广州恒大的反超,但广州恒大已经排名亚洲第一。虽然AC米兰实现了对广州恒大的反超,但是被广州恒大甩在身后的豪门却不计其数,其中就不乏国际米兰、弗鲁米嫩塞、马拉加和加拉塔萨雷等。

  相比于广州恒大惨遭AC米兰的反超,北京国安和山东鲁能的亚洲排名则在本周实现小幅上升1位,分别位居亚洲第12位和42位。广州富力在亚洲俱乐部排名中依旧是排名第四高的中超俱乐部,本周他们位居亚洲第56位。此外,上海上港位居亚洲第75位,成为中超第五高的俱乐部。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