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辽媒:辽足将保级对手甩身后 用于与对手刺刀见红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4月06日 10:2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上赛季的这个时候,辽宁宏运足球队前4轮中超联赛2平2负,仅有2分入账;本赛季中超前4轮,宏运队2胜2平,暂以8分的成绩排名积分榜第5位。值得一提的是,本赛季中超联赛4轮战罢,只有北京国安队、上海上港队、辽宁宏运队保持不败。

  上赛季,宏运队前4轮中超难求一胜,当时的主教练高升因此黯然下课,结果导致球队全年都在为保级苦苦拼争。谈及上赛季的保级历程,宏运队主帅陈洋感慨颇多:“上赛季我们踢得太苦了,太累了……”

  本赛季,宏运队前4轮中超2胜2平、拿到8分,这也为全年征战开了个好头。“本赛季,我们将换个踢法、换个活法!”陈洋直言。

  短短一年时间,宏运队已然判若两队,球队何以有这样的变化?陈洋就此表示,相比于以往,宏运队更加成熟了,这种成熟体现在全队能够坚持 “攻出去”的打法,并血拼到底,无论顺境还是逆境;同时队员在比赛中踢得更加自信、更加从容,无论比赛结果如何。

  宏运俱乐部总经理黄雁则表示:“与上赛季相比,本赛季宏运队在人员结构上并无太大变化,也就是个别位置引进了一两名内外援,而且波利尚未登场,金裕晋的出场时间也极为有限。要说变化,我觉得还是队员的精气神更足了,敢于‘攻出去’,勇于和对手刺刀见红。 ”

  黄雁在褒奖宏运队将士的同时,也不忘泼冷水,“实事求是地讲,本赛季我们仍然是一支保级队伍,绝不能因为中超前4轮保持不败就沾沾自喜,还是要做好应对困难的准备。 ”

  的确,宏运队本赛季的首要目标仍是保级。可喜的是,宏运队已经将主要保级对手甩在身后。

  翻看目前的中超积分榜,上海申鑫队4战皆负、排名垫底,重庆力帆队以1分的成绩排名倒数第二,天津泰达队、石家庄永昌队、长春亚泰队、贵州人和队分列第14和第11位。这6支队伍目前构成了“保级军团”。

  作为“保级专业户”,申鑫队在本赛季开赛前便被公认为降级热门球队。2∶6不敌上海绿地队、0∶2负于上海上港队、1∶2不敌贵州人和队及山东鲁能队,申鑫队过去4战难求一胜。

  作为“升班马”,重庆力帆队的整体实力本就一般,再加上备战期饱受转让困扰,这使球队的实力大打折扣。 0∶3负于北京国安队、1∶2不敌广州恒大队、3∶3战平河南建业队、1∶2负于杭州绿城队,力帆队4战仅获1分。接下来的3轮比赛,力帆队将在客场分别挑战上海绿地队、上海上港队及贵州人和队。可以预见,力帆队短时间内很难触底反弹。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