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皇马坚信豪取10连胜必夺西甲 认定巴萨至少丢4分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4月04日 10:3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在输掉国家德比之后,皇马在联赛中落后巴萨4分,夺冠前景被一直看衰。但据《马卡报》今天在头版头条上指出,皇马上下其实对于夺冠前景仍然非常有信心。皇马球员们都相信,只要他们能够赢下最后10轮联赛,那么就能以94分的积分夺冠。

《马卡报》:皇马坚信若10连胜将以94分夺冠

  《马卡报》:皇马坚信若10连胜将以94分夺冠

  目前皇马积分为64分,要想拿到94分,就必须取得10连胜。从最后10轮赛程来看,皇马有6个主场4个客场,巴萨则为5个主场5个客场。从主客场角度而言,皇马赛程上占据优势。

  从对手来看,巴萨的冲刺战役也比皇马更难踢。在最后10轮中,皇马只有在对阵塞维利亚、瓦伦西亚时会遇到抵抗,其他8场全胜可能性极大。巴萨赛程就艰难了许多,塞维利亚、瓦伦西亚、皇家社会都不好踢,西班牙人一见到巴萨就拼命。而在第37轮中,巴萨还要客场对阵马竞。

  皇马把缩小分差的关键时间,定在了四月份。皇马的大批伤员集体复出,莫德里奇和拉莫斯都已经回归,J罗也将在本周末首发出场。在四月分中,皇马6个对手分别是格拉纳达、巴列卡诺、埃瓦尔、马拉加、塞尔塔和阿尔梅里亚。哪怕是要和马竞进行两场欧冠生死战,皇马在联赛中也基本可以做到全胜。

  相比皇马,巴萨在四月份的赛程就艰难许多了。巴萨要和巴黎踢两场欧冠,联赛对手则是塞尔塔、阿尔梅里亚、塞维利亚、瓦伦西亚、西班牙人和赫塔菲。而且就算冲过了这段魔鬼赛程,37轮客战马竞对于巴萨而言也是硬仗。皇马坚信巴萨至少会丢掉4分,如果两队赛季最终积分相同,皇马将凭借相互战绩的优势夺冠。双方均在主场战胜对手,但皇马多了一个净胜球。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