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哈登大心脏奠定火箭胜局 基石:是我应该做的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4月06日 09:2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今天凌晨火箭和雷霆奉献了一场精彩的对决,最终火箭在雷霆主场以115-112带走胜利。双方球星都打出了高水准的表现,哈登全场得到41分6篮板6助攻3抢断,并且在比赛结束前33秒拼到6犯离场。威斯布鲁克也不甘示弱,他砍下本赛季第11次三双,得到40分11个篮板和13次助攻。

  火箭在前三节比赛一直压制雷霆,但是雷霆在第四节比赛还剩下2分44秒时由威少投进3分球,将比分追至100平。

  此后便是哈登的表演时间,他连续两次在三分线外命中远投,此后中投得手,一人打了雷霆一个8-1,为火箭的胜利奠定了坚实基础。

  “那是我应该做的事,”哈登赛后说,“我们所有球员都特别专注,大家的努力让我们获得胜利。我的队友们整场比赛都表现得很出色,大家保持着攻击模式,一直对对手的篮筐保持攻击。我们所有人都不在乎个人荣誉,只是专注于比赛本身。”

  “他最后投中的几个球都是高难度的进球,”火箭主帅麦克海尔不吝夸赞哈登,“但这是他整个赛季一直都在做的事,他在关键球的处理上非常努力,也投进了很多类似的球。”

  今天战胜雷霆过后使得火箭自2008-09赛季以来第一次在常规赛横扫对手。雷霆此役过后遭遇3连败,西部第八的位置已经相当危险,只领先少赛一场的鹈鹕半个胜场。

  威少今天虽然砍下豪华数据,但正是他在比赛结束前33秒连续罚丢两球,错失了良好的追分良机(当时雷霆104-108落后火箭)。

  “我们一直都在保持奋斗,”威少赛后心有不甘地说,“只不过今天做得还有些不够。”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