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曼城客场4连败+连负弱旅 曼市德比已成最后稻草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4月07日 07:2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客场1-2不敌水晶宫,曼城已经遭遇客场的4连败,状态糟糕的他们已经在积分榜上被阿森纳、曼联超越,滑落至第4。对于他们而言,下轮对阵曼联或许是最后一根救命稻草。

  曼城的上一场客场胜利要追溯到2月12日客场4-1战胜斯托克城,在之后对阵利物浦、巴萨、伯恩利以及水晶宫的比赛中,蓝月亮军团居然遭遇4场连败。巧合的是,曼城4场比赛都输给对手1个进球,结果对于他们而言可谓残酷(1-2利物浦,0-1巴萨,0-1伯恩利,1-2水晶宫)。

  其中客场输给保级球队伯恩利,以及1-2爆冷输给水晶宫比较难以服众。毕竟这两个对手的实力非常有限,加上输给巴萨之后,曼城只有联赛这一条战线,体力、精力方面比较跟得上点。如今却遭遇滑铁卢式的低迷,主帅佩莱格里尼的日子肯定不好过。

  关于佩帅帅位的问题,自2015年新年以后就是英媒热炒的话题,无论是安切洛蒂、瓜迪奥拉,甚至是其他潜在候选人,目前来看智利老帅在夏季走人的可能性都很大。而现今,对于工程师而言,如何打好下一场对阵曼联的比赛,或许是他在本赛季不被炒鱿鱼的关键。

  依照赛程,曼城下一轮将去往老特拉福德对阵同城死敌曼联。对手红魔已经在联赛中豪取5连胜,相比曼城的客场4连败,状态可谓大相径庭。如果曼城在这场比赛中失利,极有可能错失反超曼联的最后良机,在联赛所剩场次不多的情况下,蓝月亮的赛季目标极有可能在此后被迫改为保4.

  好在,由于近期排名第5的利物浦状态也非常糟糕,曼城距离他们也有7分的优势,应该来说,蓝月亮争夺欧冠名额的机会还是挺大的。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