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卢比奥确定将赛季报销 伤病成森林狼最大魔咒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4月05日 08:5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4月5日,据美国FOX体育报道,明尼苏达森林狼队主帅兼篮球事务总裁菲利普-桑德斯向外界透露,里奇-卢比奥由于左脚踝伤势迟迟未愈,因此将无缘本赛季余下的所有比赛。

  由于左脚踝感到酸痛,卢比奥已经缺席了过去12场比赛中的11场。这位森林狼当家控卫早在去年11初对阵魔术的比赛中就不慎扭伤左脚踝,并且因此缺席了42场比赛。

  最近,桑德斯在采访中曾表示他认为卢比奥在赛季结束前能够复出,但是脚踝的持续酸痛使得队医不得不宣布卢比奥赛季报销。

  “我们没必要让他在本赛季继续打球。”桑德斯说道,“我们本以来通过这段时间的休息,他的伤势会得到好转,但事实上并没有。所以我们希望确保他的脚踝不会出现其它状况。”

  桑德斯同时透露,一个月的休息时间应该能够让卢比奥彻底恢复健康。“他受伤的时候,我们就说过这是一次糟糕的脚踝扭伤。”他说道,“我们的训练师正在尝试用不同的方法来帮助他缓解疼痛。如果依然没有效果的话,他们将不得不采取其它的方式。”

  在身体健康的情况下,卢比奥依然是森林狼队中一名稳定的进攻组织者。本赛季,他场均能送出8.8次助攻,外加10.3分。虽然他的投篮仍是一个问题(本赛季的投篮命中率仅为35.6%),但是在这支年轻的森林狼队中,卢比奥无疑是一个重要的组成部分。

  去年,森林狼与卢比奥续约了一份4年价值5500万美元的合同,他们显然在这位西班牙金童的身上寄予了很高的期望。如果森林狼希望能够在下赛季扭转颓势并具备竞争力,那么他们需要一个100%健康的卢比奥。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