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武切维奇37+17维金斯22分 魔术赛季横扫森林狼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4月04日 10:4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4月4日消息,武切维奇全场贡献37分和17个篮板,带领魔术在客场以97-84击败森林狼,魔术4连败就此终结,而森林狼遭遇6连败,此役之后,双方本赛季常规赛2次交手全部结束,魔术以大比分2-0赛季横扫森林狼。

  四节具体比分为(魔术在前):29-23,23-19,20-23,25-19。魔术:佩顿10分和10助攻,哈里斯25分和12篮板。森林狼:汉密尔顿14分和9篮板,维金斯22分,拉文10分,马丁12分,佩恩12分。

  在奥拉迪波和武切维奇的带领下,魔术取得17-6完美开局。森林狼众将士也不示弱,连投再罚将比分逐渐逼近,首节战罢,森林狼将比分追至23-29。次节,魔术一度将领先优势再度扩大到12分之多。汉密尔顿的扣篮帮助森林狼稳住军心,随后拉文、维金斯、巴丁格等人也纷纷建功,但上半场结束时,森林狼仍以42-52落后。

  易地再战,双方之间的争夺变得更为激烈,依靠该节末端的一小波进攻高潮,森林狼在三节比赛结束时将比分追至65-72。末节,森林狼一度将比分缩小到3分,但魔术一波13-3进攻高潮过后,将比分改写成89-76。尽管随后森林狼也有表现,魔术没有给对手任何逆转比赛机会。

  双方首发阵容

  魔术:武切维奇,奥拉迪波,佩顿,戴德蒙,哈里斯

  森林狼:汉密尔顿,维金斯,拉文,马丁,佩恩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