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湖人赛季报销第6人 10天短合同签发展联盟控卫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4月03日 11:0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4月3日,洛杉矶湖人队官网报道,湖人队后卫韦恩-埃灵顿因为肩部撕裂伤将无缘赛季剩余比赛,同时湖人队还以10天短合同签下一位控卫拜克斯。

  埃灵顿是在昨天湖人队对新奥尔良鹈鹕队第四节比赛里受伤,赛后进行核磁共振检查,结果显示埃灵顿肩部一级撕裂,他将无法打完赛季剩余比赛。

  湖人本赛季多灾多难,常规赛开始斯蒂芬-纳什背伤报销、朱利斯-兰德尔小腿骨折,科比-布莱恩特肩伤报销,赛季中期罗尼-普莱斯手肘报销、泽维尔-亨利跟腱断裂报销,尼克-杨左腿骨折没有复出时间基本不可能在本赛季登场。湖人本赛季先后有多位球员报销,埃灵顿成为湖人队第6位赛季报销球员。

  本赛季埃灵顿为湖人队打了65场比赛,其中36场为首发,场均上场25.8分钟内得到10分3.2个篮板1.6次助攻0.5次抢断,他曾经在本赛季单场比赛里打出28分10个篮板6次助攻命中12球的数据。

  湖人队今天以一份10天短合同签下发展联盟控卫德怀特-拜克斯,26岁的拜克斯是2011年落选新秀,在NBDL期间场均能得到18.2分、6.8个篮板和6.2次助攻。拜克斯曾经代表过猛龙队出场了14场比赛,在场均10.4分钟的时间内得到3.1分和1.6个篮板,上赛季他还在中国联赛天津队效力。

  湖人队昨天已经向联盟申请到一个困难特例,之前在球队打短工的贾巴里-布朗已经签下一份多年合同。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